數碼年代的成人教育
周一早上……正在沖泡著濃郁的咖啡,一個有趣的對話發生了……Daddy?How did I come into this world?
“爹地,我是怎么來到這世界的?”
Well,my child,someday Ill have to tell you anyway。
“哦,兒子啊,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知道的。”
So why not today?Please!
“拜托!為什么今天不行?”
OK,but listen carefully。
“好吧,你仔細聽著!”
Mom and Dad met each other in a cybercafe。
“*和我在網吧相遇而認識。
In the restroom sof that cybercafe,dad connected to mom。
并在網吧的洗手間*和我使用了超級鏈接。
Mom at that time made some downloads from dads memorystick。
那時*從我的隨身插硬盤下載一些數據。
When dad finished up loading wed is covered we used no firewall。
當我完成上傳時,我們發現我們沒有使用防火墻。
Since it was too late to cancel or delete。
因此,想要取消或刪除都已為時太晚。
nine months later we ended up with a virus。
就這樣,九個月以后我們最終生出一個病毒。” 哈哈 好好笑 生出一個病毒來 这翻译...蛋疼....还是挺有意思的..
頁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