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樓主: 阿部

★★★★★仙境部屋|9年老服|專業架設|忠於正服|最老牌仙境!!!★★★★★

  [複製鏈接]

0

主題

0

聽眾

5370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昨天 01:13 PM
  • 簽到天數: 486 天

    連續簽到: 23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發表於 2018-6-11 20:27:32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今天又跑去玩蘑菇了
    想不到遇到其他玩家
    他也認為在這欺負蘑菇很好玩
    超可愛的
    後來兩個一起拉整圖的怪
    快笑瘋了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130

    積分

    初級會員

    Rank: 1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懶
    7 天前
  • 簽到天數: 4 天

    連續簽到: 2 天

    [LV.2]偶爾看看I

    發表於 2018-6-11 23:18:19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今天因為接到電話要下去值班..
    不小心讓布丁波利跑了...
    明天又要開始存錢抽波利了.........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2800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9-19 12:26 AM
  • 簽到天數: 80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發表於 2018-6-11 23:58:30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每天努力刷道館
    至少不會破產~~~

    哈哈哈!!!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869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昨天 07:47 PM
  • 簽到天數: 29 天

    連續簽到: 6 天

    [LV.4]偶爾看看III

    發表於 7 天前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恩,開始想要特效石了!!哈哈哈
    這樣腳色外觀就能越來越酷炫啦!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5370

    積分

    中級會員

    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昨天 01:13 PM
  • 簽到天數: 486 天

    連續簽到: 23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發表於 7 天前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喵族有新技能了耶
    沒去論壇都沒發現
    只知道玩新副本新卡片
    沒想到還有開放這項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2800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9-19 12:26 AM
  • 簽到天數: 80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發表於 7 天前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好猶豫要不要在衝一套影子...
    好吧 也該自己弄一套試試看!!!!!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130

    積分

    初級會員

    Rank: 1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懶
    7 天前
  • 簽到天數: 4 天

    連續簽到: 2 天

    [LV.2]偶爾看看I

    發表於 7 天前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榮耀真的不好收集呢...
    角色太少了 打起來好辛苦
    但是這次希望可以一次精煉成功奉承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5370

    積分

    中級會員

    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昨天 01:13 PM
  • 簽到天數: 486 天

    連續簽到: 23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發表於 6 天前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今天跑去波利島敲波利
    沒錯
    就是敲!!
    不知道為什麼
    RO我就是鍾愛晃去敲波利
    超可愛的
    遊戲..開心就好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2800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9-19 12:26 AM
  • 簽到天數: 80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發表於 6 天前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附魔一直附歪
    好難啊~~
    來點運氣吧~~~~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869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昨天 07:47 PM
  • 簽到天數: 29 天

    連續簽到: 6 天

    [LV.4]偶爾看看III

    發表於 6 天前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YA~~今天打到向日葵魔杖!
    希望能再接再厲打到我理想的邪惡弓
    加油加油!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5370

    積分

    中級會員

    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昨天 01:13 PM
  • 簽到天數: 486 天

    連續簽到: 23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發表於 5 天前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今天打三王不順利
    打每日又遇到一堆蜘蛛
    跑去欺負小怪那張圖剛好有其他玩家正在托怪
    只好掛著等朋友上來一起道館囉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869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昨天 07:47 PM
  • 簽到天數: 29 天

    連續簽到: 6 天

    [LV.4]偶爾看看III

    發表於 5 天前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刷了好幾場空中要塞,都沒理想的邪念弓
    神啊!!保佑我再讓我回一次歐洲吧!!!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130

    積分

    初級會員

    Rank: 1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懶
    7 天前
  • 簽到天數: 4 天

    連續簽到: 2 天

    [LV.2]偶爾看看I

    發表於 5 天前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感謝朋友陪我戰死者之墓
    終於把戰死頭的附魔到5等了
    之後就是體驗新副本跟新裝備了XD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2800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9-19 12:26 AM
  • 簽到天數: 80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發表於 5 天前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戰死頭上不去+16
    這遊戲好難喔!!!!!
    真有挑戰性!!!!!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869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昨天 07:47 PM
  • 簽到天數: 29 天

    連續簽到: 6 天

    [LV.4]偶爾看看III

    發表於 4 天前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開心,昨天又附到一顆想要的國王戒!
    加油加油! 努力在拚邪惡弓出來!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    手機版|Archiver|OK討論區  

    GMT+8, 2018-6-19 05:02 AM , Processed in 0.102074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   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    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