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樓主: jackson4216

▆▆Diary |武器修練|陰屍路|頭飾控|女神護身|▆▆

[複製鏈接]

0

主題

0

聽眾

331

積分

初級會員

Rank: 1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前天 02:56 PM
  • 簽到天數: 35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發表於 2017-10-26 22:04:10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ID:溫溫﹒
    還沒把裝備湊好就打副本
    結果GG了
    努力湊裝中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960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無聊
    昨天 10:51 PM
  • 簽到天數: 152 天

    連續簽到: 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發表於 2017-10-26 22:08:57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有掉寶加倍!!
    要認真打一下裝備了
    不然打館臉都黑黑XDD

    ID:Silence﹒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499

    積分

    初級會員

    Rank: 1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無聊
    昨天 02:26 AM
  • 簽到天數: 72 天

    連續簽到: 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發表於 2017-10-26 22:39:12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ID:CLicker
    目前好多活動~
    掉寶加倍呢!!!
    希望周末快點來∼
    想要努力升等
    覺得很多東西還在摸索中
    夜月是否更令人愛憐?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490

    積分

    初級會員

    Rank: 1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7-1-22 09:51 PM
  • 簽到天數: 5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爾看看I

    發表於 2017-10-26 23:58:06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頭飾頭飾頭飾!!!!!!!!!

    要開始認真打副本了XDDD

    ID:宜蘭帥哥
    Game.Macao838.Com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865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0:59 PM
  • 簽到天數: 120 天

    連續簽到: 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發表於 2017-10-27 18:12:41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175..感覺離目標好遠!!
    我要在月底前衝到175阿!
    我也要項鍊
    大家快點來玩喔
    31號前滿等有送禮

    ID:小豆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690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斗
    2017-7-29 06:11 PM
  • 簽到天數: 92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發表於 2017-10-27 23:01:00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有掉寶加倍活動哦
    可以趁現在把想打的東西趕快打一打
    ((其實慢慢來也可以,因為活動有一個月XD

    ID:莉希雅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960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無聊
    昨天 10:51 PM
  • 簽到天數: 152 天

    連續簽到: 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發表於 2017-10-27 23:19:43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要打裝備還是練等 好掙扎
    耶 副本可以拿固定P點~
    可以開更多頭飾轉蛋了A_A

    ID:Silence﹒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499

    積分

    初級會員

    Rank: 1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無聊
    昨天 02:26 AM
  • 簽到天數: 72 天

    連續簽到: 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發表於 2017-10-27 23:26:02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ID:CLicker
    週末了~
    首先邊升等邊賺錢吧~
    每天上線也可以領取物品之後可以換頭飾~
    論壇的攻略文很實用~
    夜月是否更令人愛憐?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506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懶
    2017-11-4 05:47 PM
  • 簽到天數: 61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發表於 2017-10-28 00:39:29 |顯示全部樓層

    新開幕--
    趁加倍周 來收集各種所需物品

    快來玩哦~

    ID:矽風'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960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無聊
    昨天 10:51 PM
  • 簽到天數: 152 天

    連續簽到: 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發表於 2017-10-28 21:17:10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終於160了
    打龍王打了20幾分我覺得我也真的蠻有毅力XD
    半夜真的是個練功好時機

    ID:Silence﹒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690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斗
    2017-7-29 06:11 PM
  • 簽到天數: 92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發表於 2017-10-28 21:22:42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今天晚上好像有開無名
    可惜沒跟到><
    好想要賺$$$$

    ID:莉希雅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865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0:59 PM
  • 簽到天數: 120 天

    連續簽到: 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發表於 2017-10-28 23:25:01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我不會賺錢我不會賺錢!!!!我需要R幣!!!!

    -3- 而且月底前也無法175!!!

    豆芽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506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懶
    2017-11-4 05:47 PM
  • 簽到天數: 61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發表於 2017-10-28 23:48:52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GM帶的無名就是威風><
    可以每天都測試嘛(??

    好GM帶你上天堂,等甚麼??

    ID:矽風'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690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斗
    2017-7-29 06:11 PM
  • 簽到天數: 92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發表於 2017-10-29 20:19:29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嘿嘿
    又準備要推新活動囉
    萬聖節活動 我來囉~~

    ID:莉希雅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960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無聊
    昨天 10:51 PM
  • 簽到天數: 152 天

    連續簽到: 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發表於 2017-10-29 22:52:18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期待萬聖節活動~
    開到馬頭~~
    貓帶馬頭就是有莫名的喜感哈哈哈

    ID:Silence﹒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    手機版|Archiver|OK討論區  

    GMT+8, 2017-11-18 03:05 AM , Processed in 0.092067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   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    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