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樓主: resona

[客戶端] 【頭飾】Some Capes and Wings

[複製鏈接]

34

主題

12

聽眾

1萬

積分

高級會員

ANN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5-10 09:42 AM
  • 簽到天數: 369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發表於 2014-4-25 10:42:56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堤岸柳蝶
    以前就看過妳家的精美作品

    來個多色不知道好不好看呢 (?)

    (笑)
    - (,,Ծ‸Ծ,, )Darren。 -
    - ( ,,-‸-,,  )recolor。 -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685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3 天前
  • 簽到天數: 691 天

    連續簽到: 2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發表於 2014-4-27 23:29:58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這批在身上的
    感覺起來很好看呢
    有點飄飄的感覺....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88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1049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4-10-7 02:53 AM
  • 簽到天數: 143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發表於 2014-5-6 17:46:45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您的作品果然都是精品,這披風看起來有霸氣!!有飄飄的感覺XD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249

    主題

    1

    聽眾

    2萬

    積分

    高級會員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無聊
    21 分鐘前
  • 簽到天數: 1435 天

    連續簽到: 3 天

    [LV.10]以壇為家III

    發表於 2014-5-13 01:23:29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來欣賞一下,

    樓主的作品預覽真是漂亮,


    謝謝分享觀看。
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18

    積分

    初級會員

    Rank: 1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懶
    2015-2-20 12:17 AM
  • 簽到天數: 115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發表於 2014-5-18 00:46:28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=.=第一件披風好帥氣,做的比官方還美
    第二件小巧,很適合女生角色穿0.0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6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-59

    積分

    乞丐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7-7 03:17 PM
  • 簽到天數: 268 天

    連續簽到: 7 天

    [LV.8]以壇為家I

    發表於 2014-5-18 23:45:37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真的很精美


    第一款適合給男生 一個霸氣的感覺 在私服中打城穿上應該會有很大的威魄力XDD

    很喜歡 有考慮出黑色 白色麻 (( 太貪心了吧!?


    第二款小巧可愛 感覺很多職業都很適合穿

    如果是黑色的男生穿應該也很適合
    HANDWRITTING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122

    積分

    初級會員

    Rank: 1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4-8-28 08:36 PM
  • 簽到天數: 38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發表於 2014-5-19 00:44:59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504 披肩好可愛!!!!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2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267

    積分

    初級會員

    Rank: 1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6-11-13 06:15 PM
  • 簽到天數: 40 天

    連續簽到: 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發表於 2014-5-19 01:08:45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本帖最後由 enya4433 於 2014-5-19 01:11 AM 編輯

    好美哦∼RO要改的有這些的樣子的圖才有吸引力∼我好喜歡新頭飾跟新配件呢... 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55

    主題

    5

    聽眾

    1萬

    積分

    高級會員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簽到天數: 2207 天

    連續簽到: 5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壇終老

    發表於 2014-5-22 10:31:48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很帥氣的披風,這個是屬於頭飾還是背飾呢?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49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1314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斗
    2017-9-25 01:05 PM
  • 簽到天數: 121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發表於 2014-5-27 23:33:49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本帖最後由 金蕉 於 2014-5-27 11:34 PM 編輯

    厲害∼  還想看其他作品∼∼
    真的沒人在分享自己的創作了XD
    很難得!期待新作品!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沒有可以購買嘛∼∼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220

    積分

    初級會員

    Rank: 1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0-5-10 06:03 PM
  • 簽到天數: 1 天

    連續簽到: 0 天

    [LV.1]初來乍到

    發表於 2014-6-20 19:19:56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感謝您的分享啦~~~~

    用的真的很精緻!!!!!!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73

    積分

    初級會員

    Rank: 1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4-7-19 07:26 PM
  • 簽到天數: 14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3]偶爾看看II

    發表於 2014-6-23 11:37:44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披肩很好看很精緻 第一個披肩有點象海盜王披風的顏色
    不知道游戲裡實際效果怎樣∼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41

    積分

    初級會員

    Rank: 1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4-6-27 12:24 AM
  • 簽到天數: 18 天

    連續簽到: 3 天

    [LV.4]偶爾看看III

    發表於 2014-6-29 21:16:19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大大的展示真的很精緻很漂亮
    很難得看到這麼好的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089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2241

    積分

    普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斗
    2017-4-28 06:45 PM
  • 簽到天數: 471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發表於 2014-6-30 18:24:13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很讚!,RO幾乎已經變成Open Source類的創意天地了!
    Best Regards,
    PMP,MCITP,MCTS,MCSE,MCSA,MCDBA,MCP,SCCM,SCVMM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聽眾

    155

    積分

    初級會員

    Rank: 1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7-10-9 11:19 AM
  • 簽到天數: 124 天

    連續簽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發表於 2014-7-11 14:19:03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這個披肩與外套也太漂亮了吧?

    根本像是官方原有的裝備

    喜歡所以推一下!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    手機版|Archiver|OK討論區  

    GMT+8, 2017-11-23 03:18 PM , Processed in 0.100167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   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    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