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論壇

找回密碼
 註冊
查看: 341|回復: 4

KUZUKI SOUICHIROU (強力徵收玩家)

關閉 [複製鏈接]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發表於 2007-8-23 17:01:0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私服名稱:KUZUKI SOUICHIROU
私服IP:gsppab.no-ip.info
私服程式  JA

開放時間:不定時
(如果想知道私服到底開了沒!!請加入我的即時通訊  ([email protected] )  以確認私服開了沒!! )

上限人數:50
主城:中央
是否需要補丁:不需要
有無商店街: 有  (王卡直接開放)
直接轉職  LV / JOB 98/70
手推車的最大重量 8000
裝備洞數:正常
弓箭消耗:無
是否有改裝:無 (但是坎弓、步兵長矛除外)
申請帳號方法:假如你要的帳號事 1234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那就在帳號那欄打 1234_F           (F是男   M是女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密碼就隨妳吧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第二次就可以不用再打_M或是_F了喔

人頭裝:   (人頭裝要找GM換)
       學生帽:1500  (抗人10%、對人攻擊10%、str、agi、vit、int、luk、+2 dex+1、一洞)
       塔澳群卡:150 (HP增加50% DEF-50 MDEF-50)
       貝雷傑:100 (-30%的詠倡)
       3周年戒:150 (all+7、一洞)

有可能的話以後可能換新稱人頭裝! 目前還沒新增新的人頭裝

開放指令:

@allskill ←學會所有技能
@guild 工會名子 ←開啟一個工會
@guildlvup 49 ←工會升到50等
@load ←回到存儲點

本私服規則:

╰◆不準跟GM要裝備、物品什麼的,寵物一樣禁止跟GM要。<br />
╰◆如果有玩家說GM亂給裝!!請跟GM說下會查明裝備!!<br />
╰◆禁止跟GM吵著要辦活動什麼的,也禁止跟GM吵著說要當GM,目前暫時不收了滿人了。<br />
╰◆請勿要求GM創造道具或修改數值,違者視情況GM得以驅逐或刪除角色。<br />
╰◆進行遊戲時請勿利用BUG獲得利益,違反者角色將被刪除。 <br />
╰◆請勿在遊戲內公開討論18禁之事物,也請勿用言語騷擾別人讓人感覺不舒服,違反者GM得以視情況禁言或送禁閉室。<br />
╰◆請勿將私人恩怨擴大,勿在遊戲中爭吵,勿用情緒化字眼在公開頻或廣播上,違反者GM得以視情況禁言、<br />
     送禁閉室、驅逐或刪除角色。<br />
╰◆禁止開雙視窗!!被發現者踢下線!!違反者角色將被刪除

[ 本帖最後由 stu123 於 2007-8-26 08:54 AM 編輯 ]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發表於 2007-8-23 17:02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此帖在pvp型私服區已經有了!
所以..不接受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發表於 2007-8-24 04:27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讚讚○○○○○○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○讚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○○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
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
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
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○讚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○○讚讚讚讚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讚○○讚○○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
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
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
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讚○○讚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○○○讚○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讚○○讚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
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
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○○○
○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讚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發表於 2007-8-24 04:27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雖然不是本斯福玩家 順路邦冠惹
雖然不是本斯福玩家 順路邦冠惹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發表於 2007-8-24 04:27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○○○○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讚讚○○○○○○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○讚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○○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
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
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
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○讚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○○讚讚讚讚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讚○○讚○○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
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
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
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讚○○讚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○○○讚○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讚○○讚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
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
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○○○○讚讚讚讚讚○○○
○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讚讚讚讚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讚○○○○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OK討論區

GMT+8, 2024-5-8 06:39 PM , Processed in 0.046462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